防控疫情

疫情防控|元宝山区:党旗下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2/3 17:54:08

  ”疫情关乎生命,防控是每个人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全体村民的齐心努力下,只要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同舟共济、科学防控,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元宝山区建昌营村书记如是说。

1月28日上午,建昌营村部署疫情防控路口检测党员先锋岗。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村党委坚决响应党的号召村“两委”成员、驻村民警、部分党员积极到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行动是最好的示范,在最危险的六个出入村路口,矗立着年轻党员的身影,现场重点排查外来车辆人员信息,监测有无发热人员,并做好防护宣传工作,彰显着党员的不惧生死、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切实增强全体村民的幸福感与安全感。

防控形势严峻,防护口罩紧缺的情况下,本村七组村民邴长虹将550枚无纺布口罩无偿捐赠给战斗在一线的年轻党员,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旗帜。建昌营村广大党员干部在村党委领导和组织下,众志成城、亮明身份,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服从组织、做好表率,一定能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元宝山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1001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