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松山区:最美的不是风雪天,而是疫情面前我们在一起!

时间:2020/3/4 18:40:19



“前几天,看到电视上党中央号召让党员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就想把这些钱作为党费交给党,由组织来安排,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3月2日一大早, 93岁的老党员王凤仪,怀着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激动心情,把1000元钱交到松山区松州街道兴华社区党总支书记蔡雪云手里后,舒心地笑了。

作为一名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凤仪一直非常关注疫情的进展,当他看到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时,老人的心里总想要做点什么。

“一线的这些人,都是在用生命守护我们的英雄,他们选择了无畏与担当,值得我们致敬。危难时刻,我们只有紧紧相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样做,对得起我的入党誓言和我的入党初心。”

3月1日,道路上的积雪还没有完全融化,空气中吹来的风还裹挟着丝丝冷意,但在兴安街道皇家帝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却有着这样温暖人心的一幕。

“我是来捐款的,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我捐一个月的工资。”

捐款的人名叫李云,今年87岁,1956年入党,家住皇家帝苑C区。当天一早,他冒着风雪,一步一滑的来到社区,拿出5400元钱交到了皇家帝苑社区党委书记赵晗寒手中。

“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就两个数不会忘:一个是出生日期,一个是入党日期!现在全国党员都在捐款捐物,国家每个月都给我工资,发了这么多年,我拿出一个月的工资支持防控疫情工作,回馈社会。”李云的每个字,都说的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在和疫情的抗争中,有苦难,有艰辛。更有源源不断的生机、温暖和善意涌现。让我们一起携手向光前行,共待春归!

(松山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1001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