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赤峰市赴鄂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千里驰援首出征!市委市政府领导机场送行

时间:2020/2/19 14:35:31


  为全力支援湖北开展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工作,根据自治区统一安排,我市派出第四批医护人员组成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于2月18日出发驰援湖北。上午8:50,市委书记孟宪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旺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玉峰,市政府副市长李艳茹等市领导在赤峰玉龙机场为“最美逆行者”送行

市委书记孟宪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旺盛等市领导为赴鄂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送行


  我市此次派出医护人员共计39人,其中赤峰市医院医师3人(麻醉科1人、流行病与卫生统计科1人、行政管理科室1人)、护师10人,宁城县蒙医中医医院医师两人(呼吸科1人、重症医学科1人)、护师10人,林西县医院医师4人(麻醉科1人、神经内科1人、感染性疾病科1人、重症医学科1人)、护师10人。据悉,本次派出的医疗队将接管武汉市用于救治危重症患者医院的重症医学科。


     截至目前,我市派往湖北医护人员四批共计109人,分别来自全市7家医院。内蒙古自治区现已派往湖北医护人员624名,我市派出医护人员占全区派出人员的17.47%。





(市委宣传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1001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