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战“疫”一线党旗红|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时间:2020/2/14 17:14:01


近日,赤峰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向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抗疫一线捐资捐物,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倡议书》一发出,各党委、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他党派干部及群众也主动加入捐赠队伍。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只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在本职岗位主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截至日前,局机关党委所属2个党委、9个支部的党员及干部群众共捐款38.2万元。其中:30万元由赤峰市律师协会通过自治区律师协会,对口支援湖北省律师协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8.2万元由市司法局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给抗疫一线,让英勇奋战在一线的人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力量和关爱。此次共401名党员,521名群众参与捐款。 



(市司法局)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1001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