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战“疫”一线党旗红|右旗达尔罕派出所党员擎旗誓保辖区平安

时间:2020/2/14 16:59:03


2020年春节期间,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巴林右旗公安局达尔罕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成立“疫情应急处突小组”,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力以赴誓保辖区平安稳定,用行动践行党员宗旨,用担当诠释对党忠诚。

为抗击疫情,全体民警、辅警自觉取消休假,毅然返岗、积极参战。巡逻中队加强巡逻管控,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集中清查,对卡点细致盘查,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区中队组织党员民警,深入辖区广泛开展宣传工作,逐户摸排、逐人建档,实现管控“无盲区”;采取“网格+警格”工作模式,最大限度整合辖区防范力量,织密防控疫情网络,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利用“大数据”,将其融入到日常摸排工作之中,在海量信息中筛查,发现“蛛丝马迹”,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做到精准防疫。

面对严峻的疫情蔓延形势,人民警察心怀人民,在危急关头、危急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形成防控疫情的强大战斗力,构筑起一道坚固防线。他们既是“防护者”,又是“逆行者”,以实际行动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右旗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1001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