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 赤峰市资讯赤峰市资讯

赤峰市委组织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赤峰市/2022-10-17 09:10:29    浏览量:4572

  10月16日上午10时,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为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报告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组织部门职能职责,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搞培训提素质、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张广智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蓝图催人奋进,把蓝图变为现实,关键是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持续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好、建设强,不断健全完善干部担当作为激励和保护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斗争精神,朝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

彭立新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必须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部署要求,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等基本制度,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殷树敏  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组织部门搞培训提素质,就要持续深入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对全市党员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轮训,迅速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张淑华  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我们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在全社会推动形成爱护人才的良好风尚,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为开放的政策体系、更具活力的创新环境,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加快建设“高新赤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更为充足的人才资源和智慧保障。

刘 龙  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组织部门担负着抓班子、带队伍的重要职责,就要按照二十大报告的指引,着力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班子整体功能上下功夫,坚持重实绩、重实干的选人用人导向,真正把在重大关头和关键时刻冲锋陷阵、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优秀干部选拔上来,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实现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提供坚强的干部支撑和组织保证。

郑玉民  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扎实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突出做好全市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在各领域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