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 赤峰市资讯赤峰市资讯

赤诚赴约,让赤峰成为更多人才干事创业的首选地

来源:赤峰市/2023-05-12 08:51:26    浏览量:2816

赤峰市始终珍惜人才,重视人才,一直以来把人才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3月份,我市启动了“古老红山,青春赤峰”高校专项引才活动,由市委书记万超岐亲自带队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才引智,满满诚意,真诚邀约,带动全赤峰厚植起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自“古老红山,青春赤峰”活动启动后,市人社局把服务好引进人才当做全局“中心任务”,第一时间召开引才推介会,积极对接所有签订返赤意愿书人才,当好引进人才的服务者。安排专人一对一与引进人才沟通工作意愿,点对点协调引进人才意愿单位工作编制,以最大的诚意让引进人才能够在赤峰安心干事创业。组织骨干力量编制引进实施方案,精心抽调全市优秀面试考官,比与签订意向书人才约定的时间提前了6天组织面试。考虑到签订意向书人才大部分都在北京学习,为了最大限度便捷人才,服务人才,将面试考场安排在北京市,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进京赶考”开启我市首次“异地面试”。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赤峰市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更多千里马在赤峰广阔天地竞相奔腾。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