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 赤峰市资讯赤峰市资讯

我市八名“技能赤峰”人才获得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赤峰市/2023-05-04 09:41:04    浏览量:3103

2023年4月27日,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表彰荣获2023年全国、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赤峰市共有1名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个集体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2家单位获得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18名个人获得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其中常规表彰9个、单列表彰9个,4个集体获得自治区工人先锋号。在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单列表彰的9人中,有8名为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金牌得主。




2022年8月27日至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自治区文明办等15个部门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首府呼和浩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赤峰代表团获9枚金牌、8枚银牌、6枚铜牌,另有41名选手获得优胜奖。总成绩位列全区12个代表团第三名,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时被授予“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和“高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根据相关文件规定,金牌选手将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他们是:

崔贺新 北京唐浩电力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初级主管,工程师,技师

林海(蒙古族)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讲师,技师

齐冬冬(蒙古族)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技师

王柏鸣(满族) 赤峰罗亚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高级技师

王琳辉(蒙古族)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技师

王晓东 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讲师,技师

乌云达来(蒙古族) 赤峰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教师

郑朝霞(女)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副教授,技师

几年来,赤峰市人社局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实施“技能赤峰”行动,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练什么”的理念,携手市内12家职业技工院校与61家重点企业联合开展冶金、化工、制药、纺织等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技能赤峰”行动成效凸显,有效的弘扬了“工匠精神”,一批“大国工匠”人才脱颖而出。


信息来源:“赤峰人社”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