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 赤峰市资讯赤峰市资讯

高新区联合市人社局召开企业和重点项目用工需求对接会

来源:赤峰市/2023-02-23 10:37:10    浏览量:2914

2月21日-22日,高新区联合市人社局成功举办了2023年赤峰高新区企业和重点项目用工需求对接会,会议共分三场,分别在元宝山产业园、红山产业园和东山产业园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构建“政府-企业-院校-人力资源机构”的常态化高效对接平台,充分发挥高新区、人社部门在推动人才发展、人力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企业、院校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平台,切实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职业能力建设科、就业促进科、综合科各负责人分别就就业招聘方式、职工技能培训、技能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政策、事业编企业用等方面展开了讲解;赤峰学院、赤峰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赤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从毕业生就业方向、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赤峰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赤峰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就人力资源服务、人力资源产品等进行了介绍。



各产业园参会企业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介绍了各自的发展规划、用工需求、招聘情况、存在问题等,并与人社部门、院校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与人社部门、院校、人力资源机构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有效缓解企业的招聘压力,拓宽用人就业渠道,促进多方合作共赢。

 


此次对接会,为企业提供了用工需求对接平台,为破解企业用工难问题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式。下一步高新区将逐步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效率和社会化服务能力,充分调研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加深与人力资源、高校等的合作,加大在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发挥园区集聚作用、各方联动对接等方面的力度,优化高新区用人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信息来源:“赤峰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