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 赤峰市资讯赤峰市资讯

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举办“2021促就业春风行动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

来源:赤峰市/2021-02-20 08:05:10    浏览量:1520

为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春节假期刚过,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利用内蒙古东部云人才市场网络平台举办了“2021促就业春风行动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招聘会为期三天(2月18日、19日、20日,正月初七、初八、初九)。招聘会第一天,入场企业87家,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会场流览量达到16000多人次,入场求职人员115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21人。网络视频招聘会开启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一对一”双选端口,求职者通过手机或电脑视频连线方式直接跟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或“一对一”视频面试,既符合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的要求,又解决了春节后企业急需用人问题。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