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 旗县区资讯旗县区资讯

乡招村用|松山区开展“党建引领·青春追梦”乡招村用青年人才新年联谊会

来源:松山区/2021-01-01 11:02:53    浏览量:1901


12月31日,松山区开展了“党建引领·青春追梦”乡招村用青年人才新年联谊会,近200名“乡招村用”青年人才参加。



联谊会分为青春向上、青春故事、青春风采和青春担当四个篇章,通过设置心手相连、同舟共济、学习强国挑战赛等环节,调动了年轻人才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讲述青春励志故事,分享基层工作经历,并通过诗朗诵、合唱、三句半、集体宣誓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了青年人才志愿服务基层、扎根一线展现作为的情怀。



此次活动是“党建引领·青春建功”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为引领全市“乡招村用”人员在农村牧区基层岗位坚定信念,务实工作,市委组织部会同团市委面向全市“乡招村用”人员中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青春建功”主题系列活动,计划从学习教育、交友联谊、才能展示、维权联络等方面安排48个专场,全力做好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工作,为全市2075名嘎查村锻炼服务人员学习交流、成长互促提供了平台。


(市委组织部 人才科/团市委)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