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 旗县区资讯旗县区资讯

林西县:以工代训稳岗援企促进就业

来源:林西县/2020-08-04 17:56:40    浏览量:2405

根据人社部、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等上级相关部门文件精神,我县开展了以工代训工作,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开展以工代训,支持受疫情影响出现生产经营困难导致停工停业的中小微企业组织职工开展以工代训,支持外贸、餐饮住宿、文化旅游、交通运输、批发零售等行业的各类企业开展以工代训。以工代训政策是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当前稳就业、促就业、防失业的重要抓手之一。接到上级相关文件,我局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迅速组织协调就业局等各相关部门,紧密结合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行动,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提升政策知晓度,让政策尽快惠及更多企业和员工。7月份,受理符合政策的企业481家,涉及职工人数3657人,各企业可得补贴共计2194200.00元。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