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资讯 > 旗县区资讯旗县区资讯

喀喇沁旗:京蒙帮扶喀喇沁旗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来源:喀喇沁旗/2020-08-04 17:50:42    浏览量:2405

近日,由喀喇沁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赤峰建筑工程学校承办的2020年京蒙帮扶喀喇沁旗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赤峰市旺业甸多功能森林体验基地开班。旗委常委、旗政府副旗长王燕彬参加开班仪式并做开班讲话,王燕彬副旗长要求大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细心观摩、相互交流,学习先进的科学技术为我所有,学习他人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推动自己的产业越做越大,并带动周围其他人共同致富,最终形成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

经过认真审核,共有来自喀喇沁旗各乡镇街道52名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本次培训,10天内将通过理论授课、研究讨论、现场观摩等方式开展多样的教学活动。开班仪式结束后,王燕彬副旗长同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