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20年林西县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公告

时间:2020/8/4 15:21:02

 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现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20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为城区公办幼儿园教师。

二、招聘原则、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人岗相适、人事相宜,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5年7月1日至2002年7月1日期间出生);

(三)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学前教育、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的毕业生,包括2020年毕业生;

(四)具有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或以上层次的的教师资格证,符合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关于对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要求的。

(五)林西县户籍或高考时生源地为林西县户籍。户籍取得时间为2020年7月1日前。

四、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劳动(聘用)合同纠纷的;

(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相关信息将在林西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inxixian.gov.cn/)发布。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自2020年8月5日开始在林西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二)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8月5日—2020年8月9日,每天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报名方式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9日,凡符合上述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均可通过林西县政府网(www.linxixian.gov.cn)了解招聘政策、信息和岗位情况,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应聘人员通过网站直接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1),报名人员须按报名规定的时间内,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护照)原件和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2寸电子版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及两寸彩色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填写好《2020年林西县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考试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到林西县教育局二楼206室报名及资格审核。

(2)报名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中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本人就读大学专科、本科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工作或服务单位,所从事的主要工作)。

(3)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于2020年8月11日在林西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三)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务于2020年8月14日8:30—17:30时到林西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206室领取《准考证》。

(四)笔试

1.笔试内容

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占比50%、基础教育理论和学前教育知识占比50%,共一张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采取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评卷的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

2020年8月15日上午9:00—11:00。

3.笔试地点

详见《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护照)和准考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4.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笔试成绩于2020年8月17日后在林西县人民政府网公布并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合格分数线及以上分数的考生进入面试。同时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地点。

(五)面试

1.进入面试人员按照林西县人民政府网公布的具体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采取抽签分组、统一抽课试讲的形式进行。

2.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向参考人员公布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计算总成绩

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参加笔试和面试的考生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考生的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020年8月24日在林西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如最后一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笔试成绩也相同的,通过另行面试确定。

(七)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确定)

根据考试成绩于2019年8月29日后在林西县人民政府网公布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和地点。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进行。对于体检不合格、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事实的应聘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八)考察

由林西县教育局负责考察政审工作。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九)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在林西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

(十)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应聘人员即可上岗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鉴证。

六、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政府购买服务人员2200元/月标准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保险个人部分由本人负担),不缴纳住房公积金。

七、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方案中未尽事宜由林西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476-5556821

联系人:李海波

附件:报名登记表

 

林西县教育局

2020年8月4日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