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对第十批“草原英才”工程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0/2/19 10:41:34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会同自治区人社厅、科技厅、教育厅、卫生健康委、农牧厅等“十大百人计划”牵头部门共同完成了第十批“草原英才”工程的常规评审、专项推选、人才项目引领支持计划和滚动支持计划的评审工作。经过申报、审核、“十大百人计划”牵头部门初评和专家组综合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第十批“草原英才”工程常规评审评选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41个、个人155名;专项推选评选出个人46名;人才项目引领支持计划评选出人才工作项目14个;滚动支持计划评选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38个、基地1个、个人38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0年2月19日—2020年2月27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受理办公室设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502室。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1号。

受理时间:上午 9:00—12:00 

下午15:00—17:00

受理电话:0471-4818421  4811638(兼传真)

受理邮箱:rcc522@126.com


特此公告。


附件:

名单下载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