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19年度赤峰市松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及考察公告

时间:2020/1/4 16:38:39

按照《2019年度赤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要求,现将松山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为2020年1月7日至9日。考生按照附表1中标注的体检日期,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2019年度赤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松山区职位资格复审合格证(代面试准考证)》及近期免冠大一寸照片一张,于当日上午6:30到松山医院外科楼六楼体检科领取体检单,缴纳350元体检费。体检前一天应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当天空腹憋尿。凡逾期不进行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察:为加快工作进程,从2020年1月7日开始,入围体检的考生请到松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9室办理调档手续,下载并填写《松山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考察表》。有工作单位的,还需领取委托考核函,由所在单位形成综合评价材料。以上材料务于2020年1月13日前送交松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9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6---8466068



赤峰市松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4日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