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赤峰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行体能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0/1/3 16:36:09

2019年度赤峰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按照《2019年赤峰市公安局招聘240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的要求,定于2020年1月7日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人员名单见附表。

体能测试在赤峰市体育中学(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新地村、赤峰市体育中心训练馆附近)进行。

请在2020年1月7日(星期二)上午8:00前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试时,须携带《报名登记表》、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护照)、户口簿或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原件;退役士兵及复转军人须持相关证件原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体能测试结束后,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

逾期不参加体能测试者取消面试资格。

特此通知。


赤峰市公安局 

2020年1月3日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