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林西县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2/3/13 19:27:00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公益性岗位开发,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内人社办发〔2020〕58号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办法》的文件精神,经各用人单位申报,结合我县实际,决定面向全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困难就业人员,特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在城镇范围内连续居住6个月以上,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愿望并已进行失业登记的下列6类人员:

1、大龄失业人员。指在常住地连续居住6个月以上且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满50周岁及以上失业人员。

2、残疾人员。指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

3、零就业家庭成员。指同一家庭户口内有2名及2名以上共同生活成员,并且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要求的家庭成员均进行失业登记,且无经营性、投资性收入的城镇居民家庭人员。

4、失地农牧民。指依法被旗县级以上政府实施统一征地后,完全失去原承包耕地或草场,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满50周岁及以上的农牧民。正在享受的征地补偿月标准高于当地失业保险金标准的人员不在此类人员范围。

5、长期失业人员。指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且连续失业登记1年以上女满35周岁、男满45周岁的失业人员。

6、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指离校2年及以上从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主要指从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的学生)。

(二)脱贫劳动力,女16-55周岁,男16-60周岁。

(三)全日制工作人员需具备一定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岗位待遇

1、岗位补贴参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1.全日制工资标准每月1850元2.非全日制标准每月925元)。

2、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距离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

四、招聘程序

1、招聘公告在林西县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17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名方式:苏木乡镇报名人员所在地的劳动保障所、县直机关及街道报名人员到林西县就业服务中心3007室就业服务股报名。

4、报名需提供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残疾人需提供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低保人员需提供低保证明。

五、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招聘公益岗人员共117人,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主要从事以下岗位的相关工作:

1.社区服务性岗位,包括在街道社区从事保洁、保绿、家庭服务、社会福利等社会服务性岗位;

2.社会公共管理类岗位,具体包括基层社会保障协理员、治安巡逻、交通协管员、城管协理员、公路养护员等辅助性社会管理岗位;

3.机关事业单位的后勤保障性和公共服务岗位,具体包括收发、清洁、门卫、打字等辅助性岗位。

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否则取消其资格,并按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

咨询电话:0476-5329303(林西县就业服务中心)

咨询地点:林西县就业服务中心3007室就业服务股

 

林西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1日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