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岗位调整、资格复审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2/1/19 17:59:00

各位考生: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已发布。现将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岗位调整、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附件一)。

二、岗位调整

根据《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分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岗位2计划招聘2人,经过报名与资格审查程序,岗位2共有1人符合报名条件通过资格审查。通过体能测试、笔试环节,岗位2共有1人进入资格复审,因此岗位2距计划招聘人数2人相差1人。经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分局研究决定,将岗位2招聘计划剩余的1人调整到岗位6。调整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为:岗位2计划招聘1人、岗位6计划招聘6人。后续面试等涉及岗位2、岗位6计划招聘人数均以调整后岗位招聘人数为准。

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二)

四、资格复审及相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2.资格复审地点:红山区桥北贡格尔大街16号红山区公安分局办公楼一楼东侧办公室审验。

(二)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1、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填报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2、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复审只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对资格复审后出现缺额的,按照该职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从参加笔试的考生中依次等额递补一次,并电话通知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后按规定参加面试。?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及相关要求1、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资格复审时本人持《报名登记表》(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打印),报名时使用的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退役军人证及其复印件,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及获奖证书。

五、其他事项

(一)? 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以及笔试成绩接近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在资格复审期间保持预留电话的畅通(考生所填写电话因电话沟通不畅、信息发送不回复等原因影响正常递补工作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所有资格审核材料收取后不再退还。考生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联系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分局0476-8339499。

(二)其他未尽事宜,按照《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分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执行。资格复审联系电话:0476-8339499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参加本次资格复审时必须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码”、通过国务院政务服务客户端APP申领的健康码、48小时内(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供2022年1月19日零时后)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参加本次资格复审,否则不得参加。

(二)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复审。

(三)下列人员需到所在居委会或村委会报备,落实并解除以下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本次资格复审。

1、入境人员在第一入境点完成14天集中隔离后,返回赤峰市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期第2、7天完成鼻咽拭子核酸检测。

2、从国内高风险地区来(返)赤峰市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在观察第1、4、7、10、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从国内中风险地区来(返)赤峰市人员,实施“14天居家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在观察第1、4、7、10、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四)应聘人员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参加本次资格复审前,应聘人员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五)参加本次资格复审期间,所有应聘人员应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

(六)所有应聘人员必须如实报告疫情防控事项,如瞒报谎报旅行史、居住史、接触史、行踪轨迹,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红山区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9日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