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第二期2023年赤峰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开启

时间:2023/2/9 8:20:16

东风吹散梅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满足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需求,新春伊始,赤峰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已经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了。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近百家,涵盖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医药卫生、酒店餐饮、生产制造、房产建筑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月工资普遍在4000元以上。这些优质的岗位一定能让求职者们心动不已!

本周五,第二期招聘会将正式开启,后续招聘会场次也将接踵而至,具体时间安排为:

第二期:2023年2月10日-2月11日(星期五、六)

第三期:2023年2月24日-2月25日(星期五、六)

第四期:2023年3月10日-3月11日(星期五、六)

第五期:2023年3月24日-3月25日(星期五、六)

招聘会线下举办地点位于内蒙古东部人才市场(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宝通大厦二楼)。

公交路线:37路、K66路环线到“富河园小区”站下车北走500米;K99路到“富兴嘉城东区”站下车西走100米。

不便到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内蒙古招聘会云服务平台(zph.nmrc.com.cn)(时间:2023年1月29日-3月31日)、“赤峰人社”抖音账号、“赤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线上渠道投递简历,观看直播、实时参与。

本次招聘会旨在用真心实意的服务,架起用工企业与广大求职者之间“牵手”的桥梁,指引企业与求职者“双向奔赴”。周末马上就要到了,求职者们“莫等闲”,赶紧行动起来吧!

祝愿用工企业与求职者们在招聘会上都能得偿所愿,共同助力赤峰经济民生更上层楼!


赤峰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2月7日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