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敖汉旗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体检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0/12/30 14:27:21

2020年敖汉旗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工作已经完成。按照《2020年敖汉旗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进入体检范围人员予以公告(名单见附件),并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2020年12月30日上午6:20,到敖汉旗中医蒙医医院门诊楼3楼体检科,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

二、进入体检范围人员请于体检当日,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2020年敖汉旗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准考证》参加体检。

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体检时每人缴纳体检费380元。体检结束后,请及时将体检单交回体检科。

四、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特殊情况请假除外),体检后出现空缺的岗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附件:敖汉辅警体检名单.xls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