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他山之石他山之石

【亮点】“名企万里行”——鲁浙交流协作活动在杭州启幕

来源: /2023-12-14 16:46:53    浏览量:2877

12月6日,山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名企万里行”鲁浙交流协作活动在浙江省杭州市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化鲁浙两省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交流协作,加强省级和行业间互融互促,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共同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山东、浙江两省共有近8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交流洽谈,济南、青岛、烟台分别进行了城市推介。


在启动仪式上,12家单位分别完成了项目合作签约;两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共同发布高质量发展倡议书;专家和学者在现场分享了最新的人力资源发展趋势,为与会者提供了解决实际挑战的实用建议。

发布高质量发展倡议书


本次活动专门设置项目路演和合交流对接环节。两省共有6家机构代表路演,带来关于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最新成果。交流会上,鲁浙两省企业充分交流,气氛热烈,切实打开了区域交流合作的新格局,搭建起了沟通之桥、合作之桥、友谊之桥。


此外,活动还组织前往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西湖大学、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学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两省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领军机构、行业优秀机构代表等13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大国人才”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