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长春市赤峰商会会长王树武

来源: 赤峰市/2020-09-27 16:32:26    浏览量:25348

王树武,长春市赤峰商会会长,吉林省政协委员、长春市人大代表。吉林泰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北亚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1年,王树武创办吉林省泰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吉林长春,是一家专业从事公共安全领域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省内首批安防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吉林省泰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泰华防雷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泰华安防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北亚防雷装置检测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是国内首家集雷电防护、电磁防护、智慧消防、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安全防范系统集成商。现设有126家分支机构,业务辐射全国。

2017年9月,王树武创办长春市北亚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长春高新技术开发区北湖科技园区,主要从事通航产业规划设计咨询、项目方案策划论证、投资信息咨询服务、平台开发运营管理、会展会议综合服务等业务。在“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活动中,公司作为军地双方的唯一执行单位,全面落实军地双方交办的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了空军首长和省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目前,公司正在筹备长春国际无人机博览会,同时牵头谋划、推动北湖无人机科技博览园、大房身军民融合试验区和长春无人机试验基地等产业项目。

因贡献突出,王树武先后获得吉林省“十佳诚信经理人”、吉林省“创业新锐”、吉林省“首届退役军人特等创业模范”、长春市第七批有突出贡献专家、“农安县第七批有突出贡献专家”“农安县优秀企业人才”等荣誉称号。

2020年9月11日,长春市赤峰商会成立,王树武当选首届会长。他表示,将长期坚持“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推赤峰和长春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