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内蒙古赤峰商会副会长李国才

来源: 赤峰市/2020-09-15 11:25:10    浏览量:5966

李国才,内蒙古赤峰商会副会长,中国畜牧业协会草业分会副会长,内蒙古牧草产业发展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内蒙古青联委员、锡林郭勒盟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锡林郭勒盟工商联副主席,内蒙古草都草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国才1979年出生于巴林右旗,2010年创立内蒙古草都草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涵盖牧草种植、畜牧养殖、庭院绿化、草籽研发培育销售等领域。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九个草业基地、四个草畜一体化园区,可控天然草场约148万亩,人工草地约40万亩,服务近百万头牛马羊。公司品牌价值经第三方机构评测达14.08亿元。

2013年以来,李国才先后投资1.2亿元人民币,用于实体市场建设、人才引进、技术研发和“互联网+草”模式创新,打造了全国首个牧草大数据平台。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了草都公司,查看企业网上牧草交易情况,并要求公司扎根草原,立草为业,好好发展,带动更多农牧民增收致富。

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李国才始终心系家乡。2015年,他在阿鲁科尔沁旗建成占地面积5000亩的中国草都草业园区,并成功争取中国草业博物馆落户园区。园区现已正式运营,依托草都公司的草业信息化平台,使牧草和牛羊养殖真正实现了“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减少了中间差价,进一步提高种植户和养殖户的收益。

李国才说,他会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草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父老,为赤峰经济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