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内蒙古赤峰商会副会长黄贵彬

来源: 赤峰市/2020-09-14 11:36:01    浏览量:5902

黄贵彬,内蒙古赤峰商会副会长, 乌海市工商联副主席, 内蒙古中钰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年8月,黄贵彬创办内蒙古中钰镁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是集矿产、冶炼、新材料汽车装备制造、特种车辆配套等多个产业链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设3家全资子公司和1家材料研究院。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想理念,以乌海市打造 “中国?乌海镁产业基地”为契机,成立镁合金研发中心,通过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开发制造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的镁合金零部件产品,同时向轨道车辆、航天航空、日用电子、民众生活等产品发展。其产品具有技术、工艺、节能环保等方面优势,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黄贵彬因此获评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

黄贵彬是一个优秀的创业者,同时也是一个富有感恩精神的民营企业家。他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始终关心着家乡的变化发展。他表示,赤峰被称为“中国有色金属之乡”,拥有丰富的有色金属资源,今后有机会将与家乡的相关企业合作,助力赤峰有色金属产业基地建设发展。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