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内蒙古赤峰商会副秘书长宝音德力根

来源: 赤峰市/2020-09-09 11:21:19    浏览量:5852

宝音德力根,内蒙古赤峰商会副秘书长、内蒙古蒙影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宝音德力根1986年出生于阿鲁科尔沁旗,2019年创办内蒙古蒙影影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制作、文化娱乐经纪代理、市场营销策划等业务。公司坚持“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的创作理念,致力于深度挖掘、弘扬蒙古族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制作、传播民族影视文化精品,弘扬真善美、讴歌新风尚、传播正能量。

宝音德力根始终关注家乡赤峰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2018年,他引进江苏沐鑫教育投资集团,计划在赤峰地区全额投资建设2—3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经过多方协调,结合江苏沐鑫教育集团的实际需要,首选在宁城县投资建校。2020年4月16日,宁城县光华实验学校如期奠基开工,学校占地106亩,计划投资2亿元,操场、游泳馆、艺术楼、科技楼等一应俱全,可惠及当地学生3780名。

宝音德力根说,只有读书才有出路,才能改变命运,特别是贫困地区或农村的孩子。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争取引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家乡教育文化事业发展。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