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内蒙古赤峰商会理事栾立峰

来源: 赤峰市/2020-09-08 11:17:09    浏览量:5985

栾立峰,内蒙古赤峰商会理事。内蒙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通辽市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科尔沁区人力资源协会会长。

栾立峰2016年创建内蒙古卓冠教育培训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内蒙古卓冠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并先后建立6家分公司。疫情期间,他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号召捐款捐物、值班值守,被授予“抗疫志愿者先进个人”称号。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就业压力不断加大,各级党委政府纷纷出台政策拉动就业。栾立峰以公司为平台,与通辽市政府组织部及通辽市各旗县党委政府签订劳务输出协议,还带领团队研发了“团团帮就业服务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桥梁和纽带。

栾立峰表示,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赤峰人,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责无旁贷。今后要在努力发展好公司的同时,更多关注家乡,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红娘”,为家乡人才培养、劳务输出贡献力量,与家乡460万父老乡亲携手前行、同心同向,共同开创赤峰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