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内蒙古赤峰商会副会长毕书杰

来源: 赤峰市/2020-09-05 14:02:11    浏览量:6481

毕书杰,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内蒙古赤峰商会副会长,鄂尔多斯市赤峰商会会长,内蒙古淳点控股集团董事长。

毕书杰1985年出生于赤峰市翁牛特旗,2016年创办内蒙古淳点控股集团,用4年时间,建立了沙棘生态经济林种植、沙棘医药、食品科技研发、沙棘深加工、食品、药品销售于一体的沙棘全产业链。公司始终坚持“生态优先、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做好黄河流域保护生态治理、沙漠地带生态建设及采煤沉陷区的生态恢复工作,推动形成“种沙棘、保生态、抓产业、促增收”良性循环,创造了小沙棘成就大产业的奇迹。

公司成立四年多来,毕书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现金和物资达1100余万元。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毕书杰还始终心系家乡赤峰。疫情期间,在全国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毕书杰第一时间联系海外合作伙伴,为翁牛特旗筹集并捐赠5000个医用口罩,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毕书杰表示,今后将以商会为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和资源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赤峰各项事业发展,为赤峰经济腾飞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