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内蒙古赤峰商会会长张国良

来源: 赤峰市/2020-09-04 11:07:12    浏览量:6185

张国良,内蒙古赤峰商会会长、内蒙古国龙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原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2012年辞职下海经商,先后担任过某央企和民营上市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7年创办内蒙古国龙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任董事长。

内蒙古国龙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有风电项目三个,总装机容量35万kw,总投资24亿元。其中武川风电场15万kw已全部投运、林西风电场10万kw部分投运、奈曼风电场10万kw正在建设。公司致力于清洁能源供暖事业,旗下的分子公司现已实施电供暖面积80万㎡规划2~3年内实施电供暖面积达到300万㎡,在改善居民生活、减少城市污染、节约能源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5月,内蒙古赤峰商会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成立,张国良担任首任会长。商会成立以来,在张国良的带领下,始终坚持“融情聚力,服务赤商;回馈桑梓,荣耀赤峰”的办会理念,积极与赤峰市各级党委政府联络沟通,为家乡赤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开展宣传推介,助力家乡赤峰经济社会发展。2019年9月,张国良率商会有意向回乡投资的会员企业负责人回林西县、巴林左旗考察对接,期间向林西县教育局捐赠助学金10万元、向林东一中捐赠助学金50万元,会员单位计划投资的巴林左旗文旅项目、林西县沙棘项目目前正在推进中。疫情期间,张国良还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抗疫捐赠活动,向赤峰红十字捐款15万余元。

张国良表示,今后将在赤峰对外宣传、招商引资、社会公益等方面多下功夫,充分发挥好商会联系广、人脉多的优势,努力为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