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北京赤峰企业商会副会长复强

来源: 赤峰市/2020-08-31 14:35:27    浏览量:5906

复强,北京星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天南地北赤峰人》栏目创始人、北京赤峰企业商会副会长,赤峰市政协委员、赤峰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赤峰海外人才引进服务站站长。

复强1998年进入新闻传媒领域工作,先后担任赤峰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的记者、编导、制片人。2004年他在北京创办了《天南地北赤峰人》电视栏目,先后在全球范围内采访赤峰籍精英350人,在北京、呼和浩特、澳大利亚等地举办了四届以宣传赤峰、讴歌家乡为主题的“天南地北赤峰人春节晚会”,累计被海内外5000多家媒体报道,在更多国家和地区宣传推介了赤峰。

经过多年努力,复强及其团队与海外30多个国家及我国34个省市区的赤峰籍精英建立了联系,并与其中5个国家29个城市的“赤子”面对面交流,还应邀参加了多个异地赤峰商会成立大会,见证了赤峰商界精英团结发展的重要时刻。他还多次协助赤峰市相关政府部门举办联谊沙龙、主题聚会等大型活动。

目前,复强策划的“天南地北赤峰人万里行”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他导演的首部电影《巴彦查干》也在后期剪辑,即将上映。

复强表示,今后他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联络更多在外“赤子”,共同助推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文化旅游等事业发展,为家乡赤峰的腾飞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