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浙江省赤峰商会会长朱立华

来源: 赤峰市/2020-08-31 14:31:09    浏览量:17531

朱立华,浙江省赤峰商会会长,阿里钉钉副总裁,钉钉首席运营官。

朱立华曾先后在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研究室、微软硅谷云计算中心工作,重点参与微软云计算项目,是音视频及机器视觉领域的顶级人才,拥有120项全球专利,曾参与过火星车计划。2016年加入钉钉,先后负责钉钉IM聊天和DING业务,做出钉钉群直播、视频会议、机器人、企业支付等产品。

2020年2月13日,依据《浙江省赤峰商会章程》相关条款规定,浙江省赤峰商会召开会员大会,选举朱立华为新一届会长。他提出做好会员服务、数字化建会、人性带会的商会建设思路。

8月15日——16日,朱立华应邀参加第三届赤子峰会,先后参观了蒙东医药物流园区、利丰二手车交易市场、松山区万达广场、高铁赤峰站等地,实地感受了家乡赤峰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他表示,浙江与赤峰有深厚的渊源,浙江赤峰商会的建立和发展,为两地搭建了新的桥梁和纽带。商会将从规范建设入手,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 真正把商会办成两地政府信赖的商会,企业能够依靠的商会,全体会员充分发展的商会,在立足浙江的同时,回报家乡赤峰,推动两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据悉,浙江省赤峰商会成立于2017年,目前已涵盖杭州、宁波、金华三个分支机构,会员已突破百余人,台州及温州的分支机构正在筹建中。商会目前已经同元宝山区、林西县、松山区、阿鲁科尔沁旗在物流、信息产业、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