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广东省内蒙古赤峰商会副会长刘松涛

来源: 赤峰市/2020-08-28 16:24:38    浏览量:5930

刘松涛,广东省内蒙古赤峰商会副会长,珠海楚恒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0年,刘松涛到珠海创业发展,先后在珠海大横琴股份有限公司、横琴一线口岸任项目经理,后担任公司总部项目经理、湿地规划展厅项目主任。2013年,刘松涛辞职创业,创办了楚恒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主营3C数码配件,并提供通讯技术服务。本着 “诚信先行、服务并行、品质齐行、双赢共行”的原则,公司先后为一些政府部门和港珠澳部队提供了通信设备和技术支持。

2019年,广东省内蒙古赤峰商会成立,刘松涛积极申请加入并当选为副会长。他表示,愿与商会的其他会员一道,在会长宋殿炜的带领下,以商会为发展平台,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为家乡赤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松涛说,互联网科技和通讯技术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赤峰市近几年互联网科技公司蓬勃发展,招商引资政策和投资创业环境持续优化,让回乡创业的“赤子们”信心倍增。希望有机会能在家乡拓展公司相关业务,或者与家乡的互联网公司深度合作,通过互联网科技和通讯技术的创新发展,推动出现更多的新业态模式,让赤峰的经济社会发展更迅速,更有活力。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