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广东省内蒙古赤峰商会会长宋殿炜

来源: 赤峰市/2020-08-25 11:50:08    浏览量:6107

宋殿炜,广东省内蒙古赤峰商会会长,广州市掌金置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5年,宋殿炜创办掌金置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涵盖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投资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服务等领域。

2019年,广东省内蒙古赤峰商会成立,宋殿炜当选首任会长。他表示,商会将探索“以商养会、以商兴会”新模式,实现会员和商会共享共赢。商会将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在粤赤子与家乡经贸互动,助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一年多来,宋殿炜积极履行会长职责,始终以服务会员企业为宗旨,他积极协调广州银行荔湾支行、东风支行,恒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商会中的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作为在粤赤子与家乡沟通协调的桥梁和纽带,宋殿炜多次联系广东省广告集团、广州金燕达观广告公司,对接赤峰市区域公用品牌策划及设计工作。他还积极助力家乡的招商引资工作,推动腾讯云智慧旅游项目落地克什克腾旗,总预算投资893万余元。推动内蒙古鑫鲜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落户红山区。

因商会的地域优势,宋殿炜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积极沟通协调广东省农业农村局和赤峰市相关部门,希望通过广东省内蒙古赤峰商会这个平台,将赤峰市的特色农产品推向粤港澳大湾区。在他的努力下,商会与松山区、宁城等地区签订合作协议,推动赤峰市5家蔬菜种植基地入驻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

谈到未来规划,宋殿炜信心满满。他说,现在,家乡赤峰对异地商会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营商环境也在持续优化,回乡投资创业特别有信心和干劲。下一步,本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广东省内蒙古赤峰商会还将投资1亿元建设净菜加工厂和冷链物流体系,实现产品种植、采摘、加工、包装、物流全产业链整合,希望结合商会优势,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加入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项目体系,做大做强做精做细特色农牧产品,打造赤峰高端的农牧产品品牌,进一步扩大赤峰在粤港澳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