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山东省赤峰商会副会长潘大为

来源: 赤峰市/2020-08-23 11:45:07    浏览量:5741

潘大为,山东省赤峰商会副会长,1981年出生于赤峰市喀喇沁旗,现任青岛三江润达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澳大利亚泰龙三江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联合股东、董事长。

2002年, 潘大为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专业毕业后,只身来到青岛,一头扎进钢结构设计工作里。在枯燥辛苦的设计岗位,他被求知的新鲜感所包围,每天工作学习的时间远远超过别人,成了远近闻名的“拼命三郎”。功夫不负有心人,潘大为仅用了2年多时间就成长为公司设计骨干,并逐渐在青岛地区的行业内小有名气。凭借扎实的技术水平、过硬的业务能力及诚信守诺的品德,在一些大项目竞标中,他为公司争取到很多合同,深得公司老板的信任。2010年,公司老板移民海外,将钢结构企业经营权赠与他,他实现了从打工仔到企业经营管理者的成功蜕变。

每一个企业家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潘大为时刻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当公司业务在国内市场稳步发展的同时,他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陆续与很多国外公司和国有企业的驻外项目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先后参与了非洲、南北美洲、欧洲、南亚、中东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钢结构工程项目建设。现在他还担任着澳大利亚泰龙三江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联合股东、董事长。

作为一个有情怀的企业家,潘大为还始终关注着家乡赤峰。2018年山东省赤峰商会成立,他当选为商会副会长。两年多时间里,他多次返回赤峰实地考察,并参与对接元宝山区电厂废固脱硫石膏综合利用开发项目。

“情系建筑写人生、诚实守信写风华”,是潘大为创业和人生之路的真实写照。他常说,“能承受多少压力,就能干起多大的事业,能有多真诚,就有多少朋友伙伴,能付出多少爱心,就有多少心灵收获。做企业如此,做商会如此,做人也是如此。” 潘大为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赤子”们诚实守信、重义厚德的时代风采,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