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典型引领 > 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

赤子风采|四川省内蒙古商会赤峰分会副会长叶子军

来源: 赤峰市/2020-08-22 17:42:23    浏览量:5922

叶子军,四川省内蒙古商会赤峰分会副会长,中科智创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省供水排水协会水环境综合整治专业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理事。

2006年,叶子军从河北工程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毕业后,到北京从事中水、景观水水处理工作。2010年,他创办四川鑫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从中科院引进的淡水水生态系统修复技术应用于河湖整治工作,是四川水生态修复行业的创始人。2014年,他创办成都居一生态保护有限公司,从事河湖运营管理新模式研究。2017年,入职中信水环境集团,负责贵阳、福州、南充流域黑臭水体治理治理工作。2018年,入职四川靓固科技集团,从事海绵城市建设及生态修复相关工作。2020年,入职中科智创,负责区域一、二、三级联动开发中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工作。

2018年11月,叶子军当选四川省内蒙古商会党支部书记,负责商会党支部建设与管理工作。四川省内蒙古商会赤峰分会成立后,他协助会长郑凤声推动成立“赤子综合服务中心”,协调资源为赤峰老乡提供企业运营管理等相关服务。叶子军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与成都市发改委、赤峰区域经济合作局对接联系,推动家乡赤峰建设产城融合相关产业项目。

叶子军说,在外漂泊了很多年,家乡始终是个人和公司发展的根基所在。目前,个人事业取得了一点成绩,特别想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今后,会主动联合更多在川的赤峰老乡,在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生态保护、环境整治、宣传策划等方面为家乡多做贡献,让赤峰更绿更美更快发展。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