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脱贫攻坚脱贫攻坚

全市脱贫攻坚干部选派管理工作2019年度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9/11/8 11:08:58



    11月6日,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利用“党建直通车”视频学习平台,采取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了2019年脱贫攻坚干部选派管理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对上级各类督查、检查、抽查指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度,对选派脱贫攻坚干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国森主持会议。


李炯指出,

  政治站位要再提升,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讲话有关精神和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作出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决战决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脱贫攻坚特别是驻村工作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好、保障好脱贫攻坚最后决战。


部分旗县区和推进组代表发言

李炯要求,

  工作重点要再聚焦,严格执行驻村工作相关政策不打折扣,推动驻村工作队工作重心转移履职尽责,及早谋划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把存量问题整改到位,把潜在风险排查精准,做到全面整改、清仓见底,以问题整改推动驻村工作取得实效。


李炯强调,

  保障措施要再强化,注重加强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确保驻村干部心无旁骛投入工作。解决好后顾之忧,为驻村干部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注重做好思想工作,既压实责任又缓解压力,激发工作内生动力;注重培育选树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驻村干部的浓厚氛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教育,注重做好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取暖安全等工作。


汪国森

  充分肯定了各地干部驻村、问题整改等工作。要求各旗县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正向激励”机制,从严管理,切实关爱驻村干部,确保驻村工作队顽强拼搏、扎实苦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市派驻贫困旗县区脱贫攻坚推进组成员,旗县区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苏木乡镇(相关街道)负责脱贫攻坚工作的班子成员,所属嘎查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 青干科/党教中心)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