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初心使命 > 教育动态教育动态

兴安之子精神回故乡----翁旗召开于海俊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2/5 10:36:09

11月28日,翁牛特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于海俊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乌丹一中举行,翁旗委四大班子领导、各党(工)委书记及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于海俊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刘颖、商文君、范继东、刘文庆4名成员分别从不同视角讲述了全国最美奋斗者、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北疆楷模于海俊对党忠诚、担当奉献、扎根林区的先进事迹。

翁旗委向全旗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学习宣传于海俊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见贤思齐,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就是要凝聚起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全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于海俊身上深刻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