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初心使命 > 教育动态教育动态

亲水湾社区联合党委开展“追寻主席足迹,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5 10:28:40

为了全面把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亲水湾社区联合党委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22日,亲水湾社区联合党委开展“追寻主席足迹,传承民族精神”主题活党日活动,组织各单位党员前往临潢家园社区和赤峰市博物馆参观见学。


临潢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主要情况及重要指示,并带领全体党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社区工作的历史、举措和成效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讲解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临潢家园社区基层党建为榜样,积极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延伸。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习近平总书记到赤峰市考察调研的第二站赤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日出红山”、“古韵青铜”、“草原帝国”、“黄金长河”四个展厅,让党员对赤峰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感受到了赤峰文化的独特魅力,通过与文物对话,思想得到洗礼,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

有一种情怀叫人民至上!有一种坚持叫不忘初心!有一种责任叫牢记使命!这是亲水湾社区联合党委“追寻主席足迹、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的切身感受、共同体会,也让大家激情澎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新征程上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