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初心使命 > 教育动态教育动态

李炯到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主题教育、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19/12/5 10:26:41

 11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深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建工作。



李炯指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注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司法部门工作实际,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优势和作用,探索建立与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联动工作体系相匹配、相融合的党组织体系,以坚强严密的组织体系凝聚社会治理强大合力。

李炯强调,

  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情况复杂、群众关注,需要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具体要求,采取切合实际的方法措施扎实推进。要在规范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基础上,把融合党建作为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和内容的有效载体,在党建联合体广泛开展组建1个“学习强国”联合学习群、开展1次走访慰问、组织1次联合主题党日、开展1次互学互评互访、解决1批实际问题的“五个一”行动,通过联学联建,增强学习教育效果。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梳理上级交办、巡视反馈、群众反映、自身查找的突出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整改销号,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