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初心使命 > 教育动态教育动态

初心使命|赤峰市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时间:2019/10/8 10:53:07

赤峰市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为扎实开展好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从9月18日至11月30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开门纳谏”,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是对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重基层负担、侵害群众利益、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的反映,以及对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受理的问题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

  专线电话:0476-589201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电子邮箱:cfkmnj2019@163.com。

  邮寄地址:赤峰市新城区党政综合楼A座719室,邮编:024005。

  《赤峰日报》“开门纳谏”留言专栏:《赤峰日报》要闻部“开门纳谏”留言专栏组,邮编:024005。


  赤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8日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