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初心使命 > 教育动态教育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9/21 16:47:34

  9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出席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到会指导。



李炯指出,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是初心使命的应有之意、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组织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深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理论的整体把握、系统理解,坚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上来。


李炯强调,

第二批主题教育是第一批的延伸,组织部门要准确把握、全面对照中央部署要求,以走在前、作表率的行动自觉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学习教育上,要确保内容系统全面、形式丰富多样、效果见心见行,真正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在调查研究上,要紧盯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难点热点问题,深入了解、认真研究,拿出实招硬招,推动工作落实;在检视问题上,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实实在在检视反思,切实做到问题存量清零、“增量”减少;在整改落实上,要紧盯问题,建立整改清单,逐项推进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李炯要求,

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把主题教育推向纵深;要加大宣传力度,学习好组织系统先进模范先进事迹,及时总结经验,反映工作成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力戒形式主义,严格执行中央有关要求,真正以党员干部的素质提升、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基层干部的满意度来评价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白音尔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并从把握总体要求、加强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发扬优良作风等5个方面,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党教中心)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