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暨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时间:2019/9/18 9:41:21

  9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暨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性紧迫性,充分认识督促指导的重要性艰巨性,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情况复杂、群众关注的特点,持续强化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各项工作的使命担当,把全市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出成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想办法、出主意,抓推进、强落实,把每项任务落到实处。巡回指导组要从党员干部素质提升、解决问题实效、群众反映等多个方面加强客观评估,及时督促指导,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要求

  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谋划到位,深入思考、做好设计,确保规定动作抓出格局、创新动作抓出新意。要落实到位,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协调到位,加强对上沟通,及时了解掌握上级最新精神和最新要求,加强对下服务,随时关注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要宣传到位,做好对内与对外宣传,及时反映工作成效,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同时,办公室各小组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

  巡回指导组要抓住重点对象,督促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学原著悟原理、身先士卒讲党课、扑下身子搞调研、深刻剖析查问题、一门心思抓整改。要层层做好示范,督促指导各级党委(党组)强化主责意识,有效传导压力,形成上下衔接、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要把握重点要求,按照更加注重把握主题主线、更加注重解决突出问题、更加注重上下衔接联动、更加注重两手抓两促进的要求,引导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紧盯重点动作,深入落实主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等要求,特别是要充分运用融合党建的实践载体,推深做实“五个一”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

  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巡回指导组成员要带头学习,把中央《意见》和自治区、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掌握清、理解透、弄明白。要弘扬严实作风,严格督促、精心指导;要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要发扬动真碰硬精神,确保贯彻中央精神不含糊、不走偏、不变通;要力戒形式主义、防止层层加码;要改进方式方法,做到指导不包办、到位不越位;要分级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注意发现和总结典型经验,发挥先进人物事迹示范带动作用。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就做好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

(市委组织部 组织一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