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9/18 9:39:50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段志强呼群讲话孟宪东邹德华等出席


  9月17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段志强,自治区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呼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志强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迫切需要”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重点举措的系列要求,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

  段志强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确保做到学用相长。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确保把问题找准、措施找实。要注重深挖细照,着力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确保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要突出“改”字当头,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确保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段志强要求,市委对全市主题教育负总责,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大统筹力度,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分类指导,抓好宣传引导,强化作风保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呼群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落实好,把“十二字”总要求贯彻好,把“五句话”具体目标体现好,将“四个到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巡回指导组将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赤峰市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力帮手。

  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宪东主持会议,自治区第五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市政协主席邹德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部分厅级老同志出席会议。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