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李炯深入克旗翁旗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时间:2019/8/15 10:52:37

  8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深入到克什克腾旗宇宙地镇三地村、经棚镇农业发展区域联合党委、芝瑞镇马铃薯产业联合党委和翁牛特旗乌丹镇新地村党群服务中心、亿合公镇北台子产业园联合党委等14个调研点,实地了解各地融合党建、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嘎查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李炯指出

  党组织相加相融要合理有序,在结构配置上要进一步更新完善调整,不断强化党建联合体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确保发挥实际作用;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鼓励嘎查村党组织创办领办专业合作社,切实把支部建在农村生产力发展的链条上,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凝聚组织合力,集聚产业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建优势,解难题、办大事,推动嘎查村集体经济持续稳步增长。


李炯强调

  党群服务中心既是党员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民服务的窗口,也是群众活动共享的场所,推动嘎查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坚持科学规划、统一规格标准,既要注重抓好硬件建设,也要注重软件配套和功能优化,把阵地资源和党建资源用足用好,确保为党员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李炯要求

  加强嘎查村人才队伍建设,既是增强党在农村牧区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地位的重要抓手,也是农村牧区产业兴旺的重要促进力量。要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任务,培养我市急需的专业人才、实用人才,加大人才引进和服务保障力度,不断壮大嘎查村人才队伍,为农村牧区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