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杨伟东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8/15 10:14:34

7月2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区组织工作推进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主题,为全区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并对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晓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杨伟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初心使命,这次考察内蒙古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重要要求。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在大局中的坐标定位,坚持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全面检视找差距,更加自觉地把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和实践之中。

杨伟东强调,要按照“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的目标,守正创新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工作“大调研、大整改、大提升”、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造“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格局、创建“人民满意公务员”队伍、锤炼“忠诚公道专业务实”组工干部队伍等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干部队伍素质全面优化,党建工作明显加强,人才引用实现突破,力争整体工作在全国赢得位次,一些工作走在前列, 充分展现新时代内蒙古组织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北疆先锋)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