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融合党建融合

全市融合党建经验交流会议召开

时间:2019/6/20 19:26:58

  6月6日,全市融合党建经验交流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融合党建工作,安排部署阶段性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炯指出,

融合党建作为一项创新性工作,总结经验和规律是融合党建继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必经阶段,要聚焦事物发展的规律推进融合党建,在总体摆布上层层递进、压茬推动,在理念思维上步步深入、不断优化,在方法举措上环环相扣、逐步完善,既要持续用力抓完善性创新,也要先行先试抓突破性改革,扎实推动融合党建行稳致远。




李炯强调,

要聚焦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融合党建,把增强各类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作为“根”和“魂”,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从中找依据、明方向、谋思路。要聚焦精细化精品化推进融合党建,下一番“绣花”功夫,从细微处、品质上见态度、见行动。要聚焦阶段性工作目标推进融合党建,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靶心不变、频道不换,确保高质量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要聚焦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融合党建,与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等庆祝活动紧密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步推进,切实把融合党建的具体实践转化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

  各旗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组织室主任,市直属党(工)委负责同志、党办主任,部分融合党建点书记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