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融合党建融合

市水利局-节水护水,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4/2 9:32:17

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为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在此期间以融合党建为引领,开展了“节水护水,强化水资源管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联合国“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围绕主题以不同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在赤峰广播电视台和城区人员密集区电子屏幕播放节水护水公益广告和宣传片,在市区悬挂宣传标语,在机关、学校、幼儿园张贴节水标识和主题海报,在赤峰市水利局网站开设宣传专栏,利用市水利局大屏幕、微信公众号以及短信等形式发送节水口号。3月22日组织局属10个党支部,融合红山区农牧水利局、松山区水利局和锡伯社区等党支部200余名党员分别在红山区和松山区街道、广场和社区进行现场宣讲,发放节水护水宣传单5000余份,发放印有节水标语的围裙、帽子、手提袋等宣传物品600余份。3月28日,组织了“节水·在路上”沿河健步走活动。

 

 

节水护水,人人有责。通过开展系列节水护水宣传活动,提高全民节水护水意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治水总基调,不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更加浓厚的节水氛围。

 

 

(市水利局 杨清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