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融合党建融合

农牧业局-真正把农牧党建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

时间:2019/3/27 10:28:53

日,赤峰市农牧局召开了2019年度融合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市直工委派员到会指导并传达了市委关于推进融合党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的会议精神,发布了《2019年度融合党建工作方案》,对全局融合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

 

 

自去年10月份以来,市农牧业局以支部为主体的、党委统筹协调的全局融合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和工作成效:通过共建共融,党组织活力明显增强,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局属各党组织间内部融合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外溢效应充分释放。

 

2019年,市农牧局将持续推动融合党建向深度拓展、向广度延伸:强基固本,打牢基础。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把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放在党建工作的首位,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工作质量、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提高党的制度和作风建设质量,力争全部通过验收达标。加强配合,协同用力。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市农牧领域“内外交融、互联互动,党建引领、提质增效”的融合党建发展思路,既要积极参与对外融合,也要加强内部配合与合作,切实加强将党的工作有效融入全局工作中心、服务农牧发展大局的政治站位,全局上下同向用力、同时发力、合力攻坚,保证党的全面领导落细落小落实。结合农牧工作实际,创新融建思路。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强化党建主责,彰显党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在真正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加强与联建融建的党建联合体间双向互动,把脉基层实际需求,采取更“接地气”、更直接有效的方式,解决联系服务农牧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真正把农牧党建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确保融合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与“送科技大下乡”有机结合,将融合党建成果融入乡村振兴试验示范带和示范嘎查村建设,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切入点,以培育新型职业农牧民为重点,推动融合党建点上提升,连点成线,年内至少打造1条具有农牧产业发展特色的红色风景线。

 

 

(市农牧业局)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