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 活动党建活动党建

喀喇沁旗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2/26 10:00:52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喀喇沁旗委组织部早安排早部署,多种形式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做好全旗2019年组织工作会诊把脉。

 

  组织学习,吃透精神实质。采取会议促学、业余时间自学、办室座谈研学、组工干部讲学及深入基层践学等形式,切实找准会议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的结合点,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

  座谈研讨,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全市组织工作总体思路,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以“如何做好2019年组织工作”为题,展开热烈讨论,使每名组工干部了解、把握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坚持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旗,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重点,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人才和公务员队伍建设。

  学做结合,提升工作实效。注重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按照会议提出的新要求和新部署,严格对照2019年的各项组织工作,进行认真全面的总结和反思,认真查找干部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同时,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各办室召开了业务研讨会,对当前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进行分析讨论,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力度,细化、量化、刚化任务,切实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达到提升工作实效的目的。

(喀旗组织部 兰金学)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