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干部教育

市水利局用新精神武装头脑用新思想升华灵魂

时间:2019/2/25 11:04:38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自2月12日起,赤峰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新春读书会”学习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热情,2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

 

动员发动同志们捧出珍藏的陈年好书,写起精彩的新春畅想,用新精神武装头脑,用新思想升华灵魂,在各党支部的存书台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家规》《长征路上》《赤峰市地水下保护条例》等200余种2000余册各类书籍枕椟而列,同志们手不释卷一起分享多读书、读好书的乐趣。

 

为强化理论素养,请来市委党校教师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时代探索方面了解不忘初心的源来和实事求是世界观的形成,从科学逻辑的角度学习“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为提升品德修养,请来市委党校学者讲解《干部的修养与作为》,从修身正已、读书增慧、勤思苦悟、处世练达等四个方面,用朴素的生活哲语和循循善诱娓娓道来的方式达到了润心无声良好效果。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期间,对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修订的《宪法》、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等进行专题学习。

 

(市水利局)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